【No★T1748】由瓦賽考阿占侬念经加持开光、龙普托正庙“瓦沧海”佛历2541年【Sema龙普托”钱币料(阿巴卡料)】佛牌正面龙普托法相、背面是瓦沧海阿占Tim法相、品相很赞! 【最后一粒!】

佛牌名稱:由瓦賽考阿占侬念经加持开光、龙普托正庙“瓦沧海”佛历2541年【Sema龙普托”钱币料(阿巴卡料)】佛牌正面龙普托法相、背面是瓦沧海阿占Tim法相造牌寺庙:瓦沧海 Wat Changhai Pattani
开光师傅:Achan Nong Wat SaiKhao(瓦賽考阿占侬)
师傅介绍:
阿占侬大師(Archan Nong Wat SaiKhao)有个特殊的心法密咒,這心法是泰國媚南詹女神所傳授。據說女神在大師禪定时傳授給大師,並限定大師此心法密咒不能傳授他人。所以大師圓寂后,此心法密咒隨同失傳!
據媚南詹女神所說,此心法密咒可以抵擋迴遮一切降頭!它能讓惡咒降頭的力量反弹回到心術邪惡的施術者身上!阿占侬大師把媚南詹女神所傳授的心法密咒加持於所督製的佛牌!以心法密咒加持过的符管称“那萊班路”(NaraiPenLoop)打固,意思是有千變萬化能力的打固符管。
佛牌年份:佛历2541年(牌龄16年!)
佛牌原料:钱币料(阿巴卡料,Ner Alpaka

佛牌特点:
1。上图佛牌是由瓦沧海在佛历2541年制作,由阿占侬(Archan Nong Wat SaiKhao)开光加持念经;
2。佛牌正面是龙普托法相,佛牌背面是瓦沧海阿占Tim法相;
3。佛牌背面有注明此牌的制作年份,佛历2541
4。此佛牌是用钱币料制作,所以照片可清楚看到佛牌表面已漂亮氧化的钱币料表皮,真的非常漂亮!
佩带功效:
招生意,防降、挡险、避险功能佳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