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D1745】泰北圣僧古巴Noi代表作【佛历2551年,吉祥黑木亲手写经文“咖萨通”打固】 “最快速转恶运为佳运符管”、挡灾、挡煞、避弹、避险、有无数次显灵记录、已包好符管、附有一张寺庙说明卡

佛牌名稱:泰北圣僧古巴Noi代表作【佛历2551年,吉祥黑木亲手写经文“咖萨通”打固】 “最快速转恶运为佳运符管”、挡灾、挡煞、避弹、避险、有无数次显灵记录、已包好符管、附有一张寺庙说明卡
造牌師傅:Kruba Noi, Wat Si Dong Moon
师傅介绍:
Kruba Noi 现年62(佛历2556),是泰北清迈Wat Si Dong Moon寺庙的主持。Kruba Noi 出生于佛历2494210日,不可思议的是当时师父出生时全身被脐带围绕着,据泰国传统相信,此徴兆显现,此人必定天生是要弘扬佛法,利益众生。  
在佛历2514年,师傅20岁時,师父正式出家为僧,跟随许多泰北高僧学法,持颂经文,秘密法术与督造各种佛宝圣物。其中包括鼎鼎大名的LP Phromma,Wat HinPhanangkhawy(龙普砰玛)。有“泰北奇僧”之称的“古巴Noi”,圣物大多数以招財、招生意及转运功能为主。
佛牌原料:铜片、吉祥黑木
制作年份:佛历2551

泰北圣僧古巴Noi【代表作~吉祥黑木亲手写经文“咖萨通”打固】介绍:
1。“古巴Noi”圣物大多数以招財、招生意及转运功能为主,代表作包括打固“咖萨通”、坤平、招财水莲花佛“吾巴库”等;
2。圣僧古巴Noi【打固“咖萨通”】制作过程如下:首先师傅把专用符咒写在铜片上,然后再铜片塞进吉祥黑木里,师傅选好日子念经加持33夜,才算圆满;
3。此圣僧古巴Noi制作的【打固“咖萨通”】有显灵记录:
a)很多佩戴师傅【打固“咖萨通”】的信徒,在车祸与其他意外中都逢凶化吉,令到师父的名声大噪,信徒们都抢着恭请;
b)上图3是有关此打固的报道,佩戴者戴着师傅的打固去打针,结果针无法插入!非常神奇!
4。此【打固“咖萨通”】非常珍贵,因为吉祥黒木是非常罕见的圣物;
5。打固长3cm,看看图2,可清楚看到吉祥黒木内有附加一片手写铜质打固,非常难得!
6。此打固附有一张寺庙说明卡。
7fopai88站长恭请此【打固“咖萨通”】时,非常荣幸让古巴Noi再为此圣物加持多一次,感恩。
佩带功效:
挡灾、挡煞、避弹、避险、“最快速转恶运为佳运符管”;有显灵无数次记录的圣物!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