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T1686】阿占侬【108草药Phim Prok Pho 菩提叶龙普托】手模版、立体模版、佛历2540年制作、牌龄17年、佛牌保留原装表皮和颜色! 【最后一粒!】

佛牌名稱:阿占侬【108草药Phim Prok Pho 菩提叶龙普托】手模版、立体模版、佛历2540年制作、牌龄17年、佛牌保留原装表皮和颜色! 【最后一粒!】
造牌師傅:Achan Nong Wat SaiKhao
师傅介绍:
阿占侬大師(Archan Nong Wat SaiKhao)有个特殊的心法密咒,這心法是泰國媚南詹女神所傳授。據說女神在大師禪定时傳授給大師,並限定大師此心法密咒不能傳授他人。所以大師圓寂后,此心法密咒隨同失傳!
據媚南詹女神所說,此心法密咒可以抵擋迴遮一切降頭!它能讓惡咒降頭的力量反弹回到心術邪惡的施術者身上!阿占侬大師把媚南詹女神所傳授的心法密咒加持於所督製的佛牌!以心法密咒加持过的符管称“那萊班路”(NaraiPenLoop)打固,意思是有千變萬化能力的打固符管。
佛牌年份:佛历2540年(牌龄17年!)
佛牌原料:108种不同草药,圣经粉,瓦沧海阿占Tim旧龙普托“圣粉”

阿占侬【108草药Phim Prok Pho 菩提叶龙普托】佛牌特点:
1。上图佛牌是阿占侬在佛历2540年制作的“108种草药Phim Prok Pho菩提叶龙普托佛牌”;
2。佛牌正面是龙普托在菩提叶前打坐法相;
3。佛牌背面明显可以看到此佛牌制作时留下来的手指印,所以此佛牌是手工模,非常难得;
4。此佛牌加了很多制作原料,包括108种不同草药,圣经粉,瓦沧海阿占Tim旧龙普托“圣粉”;
5。看看图3,此佛牌模属于立体版,佛牌中的菩提叶和龙普托法相是凸出来的!
6。图4是阿占侬佛牌专辑里的此佛牌介绍;值得一提的是上图佛牌保留得比书内的还要完美,非常难得;
7。上图收藏非常难得,佛牌还保留原装表皮和颜色,连佛牌盒还有保留!
佩带功效:招生意,抵擋迴遮一切降頭,防降、挡险、避险功能效果佳!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