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D1683】龙婆Deng Wat SiMaPho【师傅早期亲手制作“超多圣料”三色版打固】此打固内加了“比纳当”金属、老虎头额、宝石、无眼椰子(超难找的圣物)、师傅手写纯黑锡料打固、龙婆Faeng铜牌等;师傅早期作品、师傅圣物有显灵记录!

佛牌名稱:龙婆Deng Wat SiMaPho【师傅早期亲手制作“超多圣料”三色版打固】此打固内加了“比纳当”金属、老虎头额、宝石、无眼椰子(超难找的圣物)、师傅手写纯黑锡料打固、龙婆Faeng铜牌等;师傅早期作品、师傅圣物有显灵记录!
造牌師傅:Luang Phor Daeng Suntaro,又称Prakru Viruch SobhonWat SiMaPho
师傅介绍:
龙婆Deng、阿占侬、阿占Tim,三人都是有着相同的法脈;三位大師自年輕出家時就在一起學習佛法。後來阿占Tim大師接任了瓦蒼海寺住持,阿占侬大師接任瓦賽考寺住持,龙婆Deng接任瓦洗玛婆寺住持。
师傅龙婆Deng制作的圣物非常显灵,包括大家熟悉的龙普托“Ha Chek”。
佛牌原料:
此打固内加了“比纳当”金属、老虎头额、宝石、无眼椰子(超难找的圣物)、师傅手写纯黑锡料打固、龙婆Faeng铜牌等

龙婆Deng Wat SiMaPho【师傅早期亲手制作“超多圣料”三色版打固】特点:
1。此打固是师傅龙婆Deng早期圣物,三色版非常少见,何况是品相美又完整的三色版,难得!
2。此【师傅龙婆Deng早期三色版打固】加了非常多的圣料,此圣料都是小乘佛教里的稀有圣物,非常难得!此圣物包括:
a)“比纳当”金属,根据资料记载,此金属本身已有天然神力,是避险圣物;
b)老虎头额,可加强佩戴者的威严;
c)宝石,可加强佩戴者的人缘运和财运;
d)无眼椰子(超难找的圣物),这圣物是有法力把不好的能力反弹,让佩戴者不担心会被外界下降或被小人伤害;
e)师傅手写纯黑锡料打固,纯锡料圣物是最容易吸收经咒的能量;纯黑锡料圣物更加不得了,是避险非常强的圣物!
f)龙婆Faeng铜牌,龙婆Faeng是一位法力高深的圣僧,第六感术非常强的圣僧,所以有附加师傅的铜牌能让打固由此效果;
3。上图【师傅龙婆Deng早期三色版打固】是有师傅纯手工制作,非常难得的好圣物!
4。看看图234的放大图,可以清楚看到此打固的外线条,非常精致!
5。师傅制作的圣物有显灵记录,所以是非常值得的收藏!
佩带功效:
师傅制作的圣物有【子弹射不出】记录,所以此打固也有此功效。此外,此打固还有加强威严、避险、表面被外界下降或被小人伤害、提升人缘运和财运、加强第六感应、保平安、招好运功能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