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M1623】龙婆泵(LP Dum)【连萨易玛哈愿 Rian Sayid Mahayant,“古代法術符咒總經嗎哈塔空經和梭羅蒙空符咒中的轉運招財符咒”自身牌】前后满满经文、师傅60岁大寿制作、有打佛牌记号 【最后一粒!】

佛牌名稱:龙婆泵(LP Dum)【Rian Sayid Mahayant连萨易玛哈愿,“古代法術符咒總經嗎哈塔空經和梭羅蒙空符咒中的轉運招財符咒”自身牌】
制牌师傅: 龙波Dum,沙嬌市神跌泵寺(Wat Santhitham)主持
师傅介绍:
龙波Dum大師為現今泰國东南部近泰柬邊境的沙嬌市神跌泵寺(Wat Santhitham)主持。龙波Dum是繼泰國鬼王龍波嗲之後,另一位在泰國非常出名製造古曼童的高僧,被稱為”第二代鬼王”。
大師自小學習柬埔寨方面法門,經过多年修行,到过泰緬各地區學習過緬甸及古代法術符咒總經嗎哈塔空經,和梭羅蒙空符咒中的轉運招財符咒。大師新造的古曼童很接近鬼王龍波嗲的符法,都使用梭羅蒙空符咒。現今懂得使用梭羅蒙空符咒來製符的大師不多。不過龙波Dum製符的方式多以金銀銅符為主,大師还懂得使用梭羅蒙空符來做轉運求財。
大师擅长制造灵验古曼通、打固、108贴金箔护身法、SALIKA金舌符等人缘法物, 深受信徒们喜爱因为其效果显靈。慈悲的大师也擅长驱鬼解降,替信徒们解了不少疑难。
佛牌原料:晨暖,参旧铜料(Chennuan
佛牌年份:佛历2555年(师傅60岁制作)

Rian Sayid Mahayant连萨易玛哈愿,“古代法術符咒總經嗎哈塔空經和梭羅蒙空符咒中的轉運招財符咒”自身牌】佛牌介绍:
1。上图是龙婆泵在佛历2555年制的自身牌,命名为【Rian Sayid Mahayant连萨易玛哈愿】;“萨易”是指60岁大寿的意思,“玛哈愿”是指师傅专用的“古代法術符咒總經嗎哈塔空經和梭羅蒙空符咒中的轉運招財符咒”;
2。佛牌正面是师傅法相,法相左边有打佛牌记号;佛牌正背面都是满满的“古代法術符咒總經”;背面有注明泰文“55”,是佛牌制作年份佛历2555年的意思;
3。因为佛牌有加了“古代法術符咒總經嗎哈塔空經和梭羅蒙空符咒中的轉運招財符咒”,加上师傅懂得使用梭羅蒙空符來做轉運求財,所以此牌有很好的招财效果口碑;
4。此佛牌正庙圈还有保留;
5。此佛牌颜色原装,值得收藏。
佩带功效:
因为佛牌有加了“古代法術符咒總經嗎哈塔空經和梭羅蒙空符咒中的轉運招財符咒”,加上师傅懂得使用梭羅蒙空符來做轉運求財,所以此牌有很好的招财圣物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