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M1464】龙婆文海 Phim SangBoon56 委员模(Kamakan)“红铜料盖纯银脸”自身牌 最后一粒!

佛牌名稱:龙婆文海 Phim SangBoon56 委员模Kamakan 红铜料盖纯银脸 自身牌
造牌師傅:Luangphor BoonHai, Wat Tat Muang
师傅介绍:
龙婆文海(Luangphor BoonHaiPhor Tan BoonHai),出生於佛历8/16/2471年(1928年)。20歲(1948)时,在瓦啪宏落发为僧,於佛历24942513年四處拜訪名僧修法。
由於他佛法悟性修行極高,於佛历2513年曼谷就安排龍婆文海 Luangphor BoonHai擔任瓦塔猛(Wat Tat Muang)主持一職。四年后,也就是佛历2517年被委任為Chaokana Tambon (意為地區宗教領袖)(84歲,戒臘64年)。
师傅龙婆文海是当今Nakhon Si Tammarat府的高龄高僧,因师傅的佛牌圣物有显灵记录而闻名。
佛牌年份:佛历2556
佛牌原料:红铜料盖纯银脸

佛牌特点:
上图佛牌是委员配套(Kamakan Set)里的限量版,佛牌底是用红铜料制造,佛牌制好了再盖上一层纯银料制造的龙婆文海样子,非常特别!数量只制造500粒!
此佛牌命名为Phim Sang Boon56,是师傅7轮(84岁)制作的自身牌;
佛牌正面法相是师傅龙婆文海法相,此批佛牌法相非常立体(3D),佛牌模完美度接近满分!佛牌背面经文是小乘佛牌里的最高层次的经文,此经文在小乘佛牌纹身术里规定一定要放在最高处!
此佛牌是Kamakan委员配套里的特别版,所以非常值得收藏!
此佛牌是限量发行,每一粒佛牌都有佛牌编号;
佛牌是选择特别的好日子加持开光;
此佛牌经过多场开光法会,并且邀请了泰南制造显灵无数佛牌的金口高僧龙婆Poon一起开光加持!
佩带功效:快速提升人緣和生意運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