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M1439】龙浦巧 头帮(第一期)Phim Niyom(欢迎模)有显灵记录 “招牌双掌”避险自身牌

佛牌名稱:龙浦巧 头帮(第一期)Phim Niyom(欢迎模)有显灵记录 “招牌双掌”避险自身牌
造牌師傅:LP Kiew, Wat Saphan Meikaen
师傅介绍:
“金蛇法杖圣僧”龙浦巧(樾沙盼麦建)今年已101岁(佛历2556年),出家61年,所制的圣物以龙菩托佛牌及符管(又称打固)为主!龙菩巧吉祥佛牌拥有神圣灵验常驻的威力。圣僧龙菩巧除了是一位极有修为的高僧,也是泰国北大年一位极有名气的解降与消灾大师,大师平时深居简出,许多来自星马泰的善信们,都不惜千里迢迢往北大年拜会圣僧,要求圣僧出手相助。师傅龙浦巧出名的作品包括龙普托佛牌、手写打固、槟榔粒(look om,路翁)、亲手盖双手印避险布符、亲手盖单手印招财布符等。
佛牌年份:佛历2545年(已经11年了,当时师傅90岁!)
佛牌原料:铜电镀黑七彩色版,Longdam Pui Five

佛牌特点:
1。上图是“金蛇法杖圣僧”龙浦巧的头帮自身牌,是在佛历2545年制造,当年师傅90岁;
2。此佛牌系列是师傅有史以来最精致的金属佛牌!;
3。佛牌正面是师傅法相,背面是师傅最受欢迎的“双手印避险符咒”!
4。此佛牌是此批佛牌的Phim Niyom,或称为欢迎模;看看图3,佛牌上面部分有明显的“一条长线”和“凹凸痕迹边”为辨认记号;
4。此佛牌有多次的避险记录!
5。佛牌圈还有保留。
6。上图佛牌背面明显看得到的“七彩铜色”表皮;上图5是此佛牌在泰国书籍内的报道。
佩带功效:防降、挡险、避险功能佳、逢凶化吉、對危急事有預感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