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N1435】“财佛”龙波艮【Roon KongToon 53】 加入超多的高僧手写铜片打固、旧钱币、高僧的托钵(Fabaht);经过超棒的龙波艮佛牌系列法会 限量发行 只有一粒!

佛牌名稱:“财佛”龙波艮【Roon KongToon 53 加入超多的高僧手写铜片打固、旧钱币、师傅的托钵(Fabaht);经过超棒的龙波艮佛牌系列法会 限量发行
造牌寺庙LP Ngen Wat Bangklan
师傅介绍:龙波艮,瓦邦甘;有“财佛”的美称。相传佩戴龙波艮佛牌的人,财富会堆积如山。泰语的“艮”(Ngern)是钱或银的意思,之所以被取名为艮,是因为母亲自从生下龙普艮之后,就做什麼都很赚钱 让家中环境变得很好。
佛牌年份:佛历2553
佛牌原料:
1。加入超多的高僧手写铜片打固、
2。各式各样的旧钱币、
3。高僧的托钵(Fabaht);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(托钵)的用具,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,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!)、
4。收集多时的旧佛牌和旧铜料一起融化制作。

佛牌特点:
1。上图是其中一款非常值得收藏的龙婆艮佛牌系列;
2。佛牌造型非常特别,正面是是根据旧款龙婆艮法相,背面是早期“龙婆艮”佛牌专用经文;造型非常复古;
3。此系列的“龙婆艮”佛牌开光加持大法会浩大,邀请了泰国各地的高僧一起前来加持;非常难得!
4。此佛牌背面除了有“传统龙婆艮佛牌经文”外,还有打了佛牌记号和佛独立牌编号;
5。此佛牌是限量发行,所以每一粒佛牌都有独立佛牌编号;
6。此佛牌已酿好精美防水佛牌壳;
7。此佛牌的原庙佛牌圈和原庙佛牌盒还有保留!
8。图12内的小图是已包好精美防水壳的“龙婆艮”佛牌;
9。图3是此“龙婆艮”佛牌开光加持法会情景;
10。图4(上)是此系列“龙婆艮”的佛牌用料(可清楚看到高僧手写铜片打固和各式各样的旧钱币);图4(下)是上图佛牌庙方资料记录。
佩带功效:
据称,佩带龙波银佛牌的人会财富会不断增加,每当遇到金钱上的问题向师傅祈求最终都会得到解决,生意财运如留水般不绝,且佛牌在避险方面亦多有灵事绩,而传闻泰国大多权贵及前总理他信,皆有龙波银师傅佛牌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