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T1392】龙婆Win“仑素泰(最后一期)” 九宝铜(纳瓦料)加超多旧佛牌料版 大头仔龙普托 限量制作999粒 最后一粒!

佛牌名稱:龙婆Win“仑素泰(最后一期)” 九宝铜(纳瓦料)加超多旧佛牌料版 大头仔龙普托 限量制作999
造牌師傅:龙波WinWat Photichareantham
师傅介绍:
馬來西亞高僧龙波Win,在檳城州的Sugai Puyu區,Wat Photichareantham。大師最有名的聖物是符管。早期制作符管都是大師一手包辦的。龙婆Win31/10/2006 5am圆寂,享年96岁。
佛牌年份:佛历2549
佛牌原料:九宝铜料、瓦苍海龙普托金身、药师佛金身、瓦苍海佛历2505年龙普托佛牌、多种驰名的龙普托佛牌、旧佛牌、师傅亲手写的打固/符管、子弹壳、其他珍贵的佛牌原料等(请看图3,感恩师傅寺庙工作人员分享的珍贵照片,感恩合十)

佛牌特点:
1。龙婆Win“仑素泰(最后一期)”大头仔龙普托佛牌;
2。此佛牌正面是典型的“大头仔”圣僧龙普托法相,佛牌背面是圣僧龙婆Win;佛牌背面有打上“纳”佛牌记号、师傅专用的四格符咒、注明师傅名、师傅当年年龄(96岁)、庙名;
3。此佛牌是用九宝铜料制作,此外还加了非常多的珍贵佛牌料,包括瓦苍海龙普托金身、药师佛金身、瓦苍海佛历2505年龙普托佛牌、多种驰名的龙普托佛牌、旧佛牌、师傅亲手写的打固/符管、子弹壳、其他珍贵的佛牌原料等;
4。根据庙方资料,此款九宝铜料大头仔龙普托限量制作999粒而已,每一粒佛牌都有独立编号;
5。此款九宝铜料大头仔龙普托采用“胡丹款式”,那就是无佛牌圈洞款式;
6。此佛牌完全没佩戴过,佛牌保留得相当完整!
7。值得一提的是上图龙普托佛牌保留度相当高,佛牌颜色和正反面的龙普托和龙婆Win法相都美美,非常难得!
佩带功效:事业兴旺、招好运、超强的第六感感应作用、可避險保平安、擋降避险功能佳!!!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