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M1415】《僧皇顺德善咖菈央佛牌系列 / Somdej Phra Yanasangwon Amulets》 :僧皇顺德善咖菈央制造 僧皇顺德善咖菈央 96岁(Roon Pet Loop)珍贵圣粉版 自身牌 最后一粒!

佛牌名稱:僧皇顺德善咖菈央 96岁(Roon Pet Loop)珍贵圣粉版 自身牌 最后一粒!
造牌師傅:僧Shangkaraj YangWat Bowon
师傅介绍(24/10/2013更新):
僧皇顺德善咖菈央,泰国第十九世僧王,在佛历2532年上任,当了24年的僧皇。在24/10/2013(佛历2556年)泰国时间730PM1930)圆寂,享年100岁。
师傅跟随泰皇身边多年,在泰皇出家期间,跟在泰皇身旁帮忙的那一位年轻和尚,就是第十九世僧王顺德善咖菈央。
师傅制作的佛牌包括派里比纳佛祖、顺德佛牌、自身牌、药师佛等。师傅制作的派里比纳佛祖曾经在“林明达枪击案”避险显灵。
佛牌原料:僧王善咖菈央提供“珍藏已久的珍贵佛牌圣粉料”,非常难得!
佛牌年份:佛历2552

佛牌特点:
1。上图是僧皇善咖菈央 96岁(Roon Pek Loop)珍贵圣粉版 自身牌;
2Roon Pek Loop,在华语称为8轮,是96岁的意思。在泰国小乘佛教史上,有机会制作“Pet Lop”自身牌的师傅不多,所以非常值得收藏;
3。佛牌正面是第十九世僧王善咖菈央的法相,背面有刻上僧王庙庙印、庙名、佛牌年份;
4。此佛牌是由当今的僧王善咖菈央亲自念经开光加持,非常难得;
5。此佛牌的手工非常精致,属于超细版,正面僧王善咖菈央法相非常清晰,佛牌背面的僧王庙庙印更不在话下,非常值得收藏!
6。佛牌正面盒还有保留。
佩带功效:增加威严(Maha Amnat)、有效提升个人运气和转运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