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M1394】僧王善咖菈央 96岁(Roon Pet Loop)珍贵圣粉版 自身牌 最后一粒!

佛牌名稱:僧王善咖菈央 96岁(Roon Pet Loop)珍贵圣粉版 自身牌 最后一粒!
造牌師傅:僧王Shangkaraj YangWat Bowon
師傅介绍:
僧王善咖菈央Shangkaraj Yang,是当今泰国第十九世僧王,已接近百岁高龄。如果有留意当今泰皇在佛历2507年出家时的佛牌收藏者,不难发现到当时跟在泰皇身旁、帮忙泰皇的那一位年轻和尚,就是当今的第十九世僧王Somdej Shangkaraj Yang了!
佛牌原料:僧王善咖菈央提供“珍藏已久的珍贵佛牌圣粉料”,非常难得!
佛牌年份:佛历2553

佛牌特点:
1。上图是僧王善咖菈央 96岁(Roon Pek Loop)珍贵圣粉版 自身牌;
2Roon Pek Loop,在华语称为8轮,是96岁的意思。在泰国小乘佛教史上,有机会制作“Pet Lop”自身牌的师傅不多,所以非常值得收藏;
3。佛牌正面是第十九世僧王善咖菈央的法相,背面有刻上僧王庙庙印、庙名、佛牌年份;
4。此佛牌是由当今的僧王善咖菈央亲自念经开光加持,非常难得;
5。此佛牌的手工非常精致,属于超细版,正面僧王善咖菈央法相非常清晰,佛牌背面的僧王庙庙印更不在话下,非常值得收藏!
6。佛牌正面盒还有保留。
佩带功效:增加威严(Maha Amnat)、有效提升个人运气和转运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