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F1371】龙婆Moon 佛历2516年 Phra-Chao-Ha-Phra-Ong(五佛至尊) 师傅代表作

佛牌名稱:龙婆Moon 佛历2516 Phra-Chao-Ha-Phra-Ong(五佛至尊)佛牌 师傅代表作
造牌師傅:龙婆MoonWat KaoDaeng
师傅介绍:
龙婆Moon也是拜龍普通濤門下的高徒之一,與阿贊南是好朋友。阿贊南的自身牌一定會請龙婆Moon開光後才出寺。阿贊南曾交代弟子,在他圓寂之後如遇到任何困難,都可向龙婆Moon請教。可想而知龙婆Moon在阿贊南心目中的地位。有接觸泰國南部佛牌的藏家一定都知曉這件事。龙波Moon是唯一可以和龙普托通灵的师傅。
龙婆Moon未圓寂前,曾有曼谷信眾南下拜訪師父,並且捐了5萬泰銖給寺廟,之後師父送了他一些佛牌。他向師父表達最想要的是瑪哈Utt的佛牌,因覺得較特別且避險效果显灵。師父告訴他,所結緣的每尊佛牌都有瑪哈Utt的功效。如配戴之後,發生了子彈打入體內並沾到血,師父願意讓他挂巴掌,佛寺讓他燒掉也沒問題。在曼谷,有許多拿龙婆Moon佛牌試搶的例子,證實子彈都無法發射。曾有人用師父不同佛牌試槍多次,子彈都無法發射,現場突然有人發出泰南腔調警告若繼續試槍,將會有報應。之後就暈過去,清醒之後對先前所發生的沒有一點印象。此事之後,沒有人再敢以師父的佛牌試槍了。
瑪哈Utt意為最顯著的避險功效,子彈無法發射﹐炸彈引爆不了﹐避開一切黑巫術等等。空卡潘與瑪哈Utt的分別在於,前者子彈可打中目標,但無法進入體內,僅會造成紅點外傷。後者則是子彈無法發射,配戴者絲毫無傷。瓦冬雅宏的龍波艮曾說 必要很高的修行才能完成瑪哈Utt功效的佛牌。龙婆Moon無疑是泰國南部最頂尖的聖僧之一了。(感谢佛友分享的资料)
佛牌年份:佛历2516年(牌龄:40年!)
佛牌原料:旧铜

佛牌介绍:
1。上图是龙婆Moon 佛历2516年的代表作,Phra-Chao-Ha-Pra-Ong(五佛至尊)佛牌;
2Phra-Chao-Ha-Phra-OngPhra-Chao是泰国人对“至尊佛祖”的称号,比如Phra-Chao-SomdejHa-Phra-Ong是“五尊佛”的意思;所以Phra-Chao-Ha-Phra-Ong意思是“五佛至尊”;
3。佛牌正面是“五佛至尊”法相、第一期字眼、师傅和庙名;佛牌表面是师傅专用的“星星符咒”,此符咒也是用在师傅的第一期自身牌;
4。师傅制作的佛牌圣物都有明显的显灵事迹记载,这粒佛牌也不例外,所以非常值得收藏;
5。看看图三,此佛牌保留得相当完美,佛牌原装色泽还保留,非常难得;
6。佛牌原装圈还有保留;
7。师傅在佛历2526年圓寂,留下的佛牌圣物不多,所以有幸结缘师傅的圣物是很有福气的。
佩带功效:招生意、招财气;防降、挡险、避险功能。是一粒多功能佛牌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