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T1363】瓦沧海Wat Changhai 佛历2539 加大量“佛历2497龙普托料”和珍贵佛牌旧料龙普托(小模)最后一粒!

佛牌名稱:瓦沧海Wat Changhai 佛历2539 加大量“佛历2497龙普托料”和珍贵佛牌旧料龙普托(大模)最后一粒!
造牌寺庙:瓦沧海Wat Changhai
参与开光加持的师傅有:
1。龙婆坤,Wat BanRai
2。龙婆本,Wat BangPhra
3。龙婆UttamaWat Wangwiwaekaram
4。阿占侬,Wat SaiKhao
5。龙婆赞年(LP Jumnian),Wat Tongliap
6。龙婆DengWat Simapo(独自在佛历2538年先为此批佛牌开光加持)
7。阿占通,Wat Sampaocher
8。阿占通,Wat Pakor

佛牌年份:佛历2539年(牌龄17年!)
此批佛牌制作目的:
是为了帮助泰国不幸人士、年老的僧侣、和999间需要帮助的郊外寺庙,意义重大。

佛牌用料:
Wat Changhai 2497龙普托佛牌旧料;
阿占南 Wat Donsala佛牌旧料;龙婆萨辣 Wat Patoa佛牌旧料;
Wat Prasart Boonyawas佛牌旧料;阿占通,Wat Pakor佛牌旧料;
Wat RongBoon佛牌旧料;Wat Nonghae佛牌旧料;
Wat Salak PaKao佛牌旧料;Wat Thungpra佛牌旧料;
Wat Kanjanawas佛牌旧料;Wat Naplue佛牌旧料;
Wat Khao Or佛牌旧料;Wat Kokyam佛牌旧料;
Wat Lokalam佛牌旧料;Wat Phukhaothong佛牌旧料;
Wat BanSuan佛牌旧料;Wat Pradooliang佛牌旧料;
Wat Sainoi佛牌旧料;Wat Simapo佛牌旧料;
Wat Jaedee Huay佛牌旧料;Wat Nichrotharam佛牌旧料;
Wat Dontra佛牌旧料;Wat Kuanpantaram佛牌旧料等。

佛牌特点:
上图佛牌是由瓦沧海制作,为了帮助泰国不幸人士、年老的僧侣、和999间需要帮助的郊外寺庙,意义重大。
此批佛牌加了非常多的珍贵佛牌旧料(请看“佛牌用料”:加了很多驰名佛寺提供的佛牌旧料);值得一提的是此批有加了非常多的佛历2497Wat Changhai龙普托佛牌旧料!
此批佛牌也邀请了全泰国“制作龙普托佛牌大师”一起参与开光念经加持法会!
佛牌正面是龙普托法相,背面是Wat Changhai(瓦苍海)经典龙普托佛牌经文!
佛牌表面明显看得到已经“起料”!
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。
45是此批佛牌开光法会照片,一起分享。
佩带功效:招生意,防降、挡险、避险功能佳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