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T1358】龙婆Kloy “Roon MahaYant Mung Mee Sri Sook”自身牌 理事模(Kamakan Set) 铜电镀黑盖纯银面 限量1000粒 只有一粒!

佛牌名稱:龙婆Kloy Roon MahaYant Mung Mee Sri Sook”自身牌 理事模(Kamakan Set)铜电镀黑盖纯银面 限量1000
造牌師傅:龙婆Kloy,巴达龙符瓦鋪考通(Wat PuKaoTong, Pattalung
师傅介绍:
龙婆Kloy师傅是巴达龙符瓦鋪考通(Wat PhuKaowThong)主持;現年84歲,是当今Pattalung府最有名望的高僧。 師傅出生于佛历247229日,在21歲時正式在Wat DonSala剃度出家為僧,賜名為"Anoh-Moh"
在师傅龙婆Kloy高僧修行期間,他除了跟向Archan NayWat KhaoBanTaram)和Archan Boon TongWat DonSaLa)學習外,影響师傅龙婆Kloy最深的要屬其導師兼叔父Wat DonSala主持Archan YiadArchan YiadArchan Tong TaoWat Kao Or)的高徒,阿占Pan和阿占Nam都是Archan Tong Tao的學生。Archan Yiad把畢生所学的Wat Kao Or法術和制造佛牌的法門傳授给龙婆Kloy
龙婆Kloy师傅督造许多显灵佛牌圣物,包括魂帕勇、龙普托、必打等。
佛牌年份:佛历2556
佛牌原料:铜电镀黑、盖纯银面
佛牌数量:限量1000粒,每粒都有独立编号。

佛牌特点:
1。龙婆KloyRoon MahaYant Mung Mee Sri Sook”自身牌,MahaYant是集合所有经咒的意思,Mung Mee Sri Sook是超级有钱的意思;所以此自身牌系列是双功能佛牌,避险功能和招财气功能,非常特别!
2。此自身牌系列是理事模(Kamakan),限量1000粒,每粒有独立佛牌编号!
3。此理事模自身牌系列是Naka系列(加盖面),上图是铜电镀黑加盖纯银龙婆Kloy法相!
4。佛牌正面龙婆Kloy法相右边打了佛牌记号,佛牌背面左下角有打了佛牌独立编号!
5。佛牌背面写满了经咒,称为“MahaYant”!
6。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。
佩带功效:龙婆KloyRoon MahaYant Mung Mee Sri Sook”自身牌,MahaYant是集合所有经咒的意思,Mung Mee Sri Sook是超级有钱的意思;所以此自身牌系列是双功能佛牌,避险功能和招财气功能,非常特别!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