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T1309】阿占Tim 佛历2504年 制作给“瓦纳帕督庙 草药龙普托佛牌” 只有一粒!

牌名稱:阿占Tim 佛历2504 制造给Wat纳帕督 草药龙普托佛牌
造牌師傅:瓦沧海阿占TimAchan Tim Wat Changhai;瓦纳帕督龙婆潘(LP Phan Wat NaPradu);瓦塞考阿占侬(Archan Nong Wat SaiKhao

师傅介绍:
1Phra Archan Tim Dharmataro(阿占Tim),又称Prakru Visai Sobhon,是第一位制造龙菩托佛牌的高僧,也是Wat Changhai 2497龙菩托佛牌系列的创始人。
2。龙婆潘瓦纳帕督(LP Phan Wat NaPradu)是瓦沧海阿占Tim的恩师,瓦纳帕督位于瓦沧海隔壁,在瓦纳帕督里,有一间瓦沧海阿占Tim专用的经舍。
3。阿占侬大師(Archan Nong Wat SaiKhao)有个特殊的心法密咒,這心法是泰國媚南詹女神所傳授。據說女神在大師禪定时傳授給大師,並限定大師此心法密咒不能傳授他人。所以大師圓寂后,此心法密咒隨同失傳!
據媚南詹女神所說,此心法密咒可以抵擋迴遮一切降頭!它能讓惡咒降頭的力量反弹回到心術邪惡的施術者身上!阿占侬大師把媚南詹女神所傳授的心法密咒加持於所督製的佛牌!以心法密咒加持过的符管称“那萊班路”(NaraiPenLoop)打固,意思是有千變萬化能力的打固符管。
佛牌年份:佛历2504年(牌龄52年!)
佛牌原料:从资料记载,此佛牌的制作和用料是由《龙普托创始人》瓦沧海阿占Tim一手包办,非常难得。

佛牌特点:
上图佛牌是由瓦沧海阿占TimAchan Tim Wat Changhai)制来送给恩师龙婆潘“瓦纳帕督庙”的草药龙普托佛牌;
从资料记载,此佛牌的制作和用料是由《龙普托创始人》瓦沧海阿占Tim一手包办,非常难得;
此佛牌由3位圣僧加持开光,包括:
瓦沧海阿占TimAchan Tim Wat Changhai
瓦纳帕督龙婆潘(LP Phan Wat NaPradu)、
瓦塞考阿占侬(Archan Nong Wat SaiKhao);
此佛牌法像是龙普托,佛牌背面有加了“比纳当”圣料;
佛牌是在佛历2504年制(公元1961年,52年前!),但佛牌品相还很完整;
根据瓦纳帕督庙资料记载,此龙普托是庙方在多年前维修瓦纳帕督里的阿占Tim专用经舍时发现,并把无损坏的龙普托佛牌让信徒恭请,非常难得。
上图四是当时发现此批龙普托的地点,瓦纳帕督内正在维修的阿占Tim专用经舍和当时发现的龙普托佛牌!
佩带功效:招生意,防降、挡险、避险功能佳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