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M1349】龙普Sim 佛历2520年 “Rian Kanukang LP Sim” 招人缘财气自身牌 只有一粒!

佛牌名稱:龙普Sim 佛历2520 Rian Kanukang LP Sim 招人缘财气自身牌
造牌師傅:龙普SimLuang Poo Sim),Wat TumPaPong
师傅介绍:
龙普Sim,是森林派(Dhammayut Monk)阿赞曼时代的高僧,阿赞曼曾经这样形容龙普Sim:“含苞待放的莲花花蕾,只要到了花开之时,花香必无出其右”!
龙普Sim,出生于佛历24521126日,位于Sakorn Nakorn府(也是目前LT Boonnar寺庙的所在地),母亲怀孕时,看到一位全身散发光芒的僧人从天而降,所以就给儿子取名为“Sim”,有着“佛堂的意思”。
师傅龙普Sim在机缘巧合下遇见阿赞曼大师,并且拜阿赞曼为师。佛历2503年,师傅龙普Sim独自苦行到清佬时,到了“谭爬磅”上洞安居下来。师傅再此建设成为清修之地,直到现在!
师傅龙普Sim于佛历2535814日圆寂,享年82岁,出家长达63年。在为僧的日子里,当今泰皇拜访师傅无数次,可见师傅对佛理的掌握高于一般僧人。(感恩网上大大资料分享)
佛牌年份:佛历2520年(牌龄36年!)
佛牌原料:旧铜料

佛牌特点:
上图佛牌是师傅龙普Sim驰名的铜牌之一,命名为Rian Kanukang
佛牌是师傅早期圣物,佛牌2520年制作;
佛牌正面是师傅龙普Sim年轻法相,背面是供奉在“谭爬磅”寺庙的佛祖;佛牌背面也有注明佛牌制作年份;
虽然经过36年的岁月,但此牌还保留的相当完整,值得收藏!
佛牌正庙佛牌圈还有保留!
上图3是泰国佛牌书刊分享师傅的佛牌系列;
根据资料记载,因为龙普Sim修行高,加上师傅制作的佛牌圣物非常灵验和显灵事件不断,所以有机会结缘师傅的佛牌圣物是非常幸运的!
佩带功效:根据资料记载,师傅的佛牌圣物有明显快速提升人緣运、财运和生意運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