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M1306】龙达文纳 纯银 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 数量限量316粒 “人缘至尊80” 人缘起运自身牌

佛牌名稱:龙达文纳 纯银 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 数量限量316 “人缘至尊80 人缘起运自身牌
造牌師傅:LuangTa Boonnar, Wat PaSotThiPol, Sakorn Nakhon
师傅介绍:
龙达文纳,瓦帕索滴坡,萨空纳空府(LuangTa Boonnar, Wat PaSotThiPol, Sakorn Nakhon);师傅出生于佛历5-7-2474(公元1931年),12岁已经出家为僧。
师傅早在为僧初期已和小乘佛教森林派( Dhammayut)结缘,师傅是森林派元老阿占范的堂兄弟, 也从小就向两位森林派元老阿占曼圣僧和阿占范圣僧学法守戒。
师傅曾经跟随龙婆Chop一起受苦行戒(Forest Tudong10年。
师傅曾经向一下几位高僧学法,这些高僧也是森林派元老阿占曼的直接弟子,包括:
龙普Ther、龙普Wean、龙普Onn、龙普Sim、阿占Lee、阿占BuaSiripunyo、龙普Cham、龙达嘛哈普瓦Mahaboowa...等。
师傅龙达文纳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;避险、起运、帮助信徒度过难关、都有着非常多的显灵记录。师傅是当今森林派高僧的代表。
佛牌年份:佛历2553
佛牌原料:纯银料(Ner Ngern Silver

佛牌特点:
此牌是龙达文纳“人缘至尊80”人缘起运自身牌的超限量版;
因为佛牌是《纯银》料,数量限量制造316粒而已!
此佛牌系列是师傅在80岁那年的“守夏节”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,非常难得!
因为佛牌是《纯银》料,佛牌的记号位置和佛牌编号位置也不同,佛牌编号打在佛牌背面上方,佛牌记号打在佛牌背面下方!
此佛牌系列手工非常细,佛牌正面师傅法相非常漂亮!
佛牌正面是师傅法相,背面是师傅专用“人缘至尊”经文、庙名、佛牌年份;
佛牌正面下方有注明“人缘至尊80”系列;
此佛牌圈和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;
佛牌是选择特别的好日子加持开光;
根据资料记载,此佛牌有明显的快速提升人缘记录,所以师傅龙达文纳自身佛牌非常值得收藏或佩戴。
佩带功效:快速提升人緣和生意運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