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T1302】阿占侬 佛历2507年 “Thuad Mun中模” 最后一粒!

牌名稱:阿占侬 瓦塞考 佛历2507 Thuad Mun中模” 最后一粒!
造牌師傅:Achan Nong Wat SaiKhao
师傅介绍:
阿占侬大師(Archan Nong Wat SaiKhao)有个特殊的心法密咒,這心法是泰國媚南詹女神所傳授。據說女神在大師禪定时傳授給大師,並限定大師此心法密咒不能傳授他人。所以大師圓寂后,此心法密咒隨同失傳!
據媚南詹女神所說,此心法密咒可以抵擋迴遮一切降頭!它能讓惡咒降頭的力量反弹回到心術邪惡的施術者身上!阿占侬大師把媚南詹女神所傳授的心法密咒加持於所督製的佛牌!以心法密咒加持过的符管称“那萊班路”(NaraiPenLoop)打固,意思是有千變萬化能力的打固符管。
佛牌年份:佛历2507年(牌龄49年!)
佛牌原料:瓦沧海阿占Tim“圣粉”

佛牌特点:
上图佛牌是由瓦沧海阿占TimAchan Tim Wat Changhai,图五)制来送阿占侬(Archan Nong Wat SaiKhao)当阿占侬接任瓦賽考寺住持;
此佛牌的制作和用料到开光法会都是由《龙普托创始人》瓦沧海阿占Tim一手包办,非常难得;
此佛牌法像是瓦賽考旧住持“Thuad曼”( 图四);
佛牌是在佛历2507年制(公元1964年,49年前!);
上图Thuad曼是中模;又称“Thuad Mun Phim Kang”;
上图收藏非常难得,佛牌还保留原装表皮和颜色,连佛牌盒还有保留。
佩带功效:招生意,防降、挡险、避险功能佳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