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P1293】Archan Teelek 阿占迪烈 “玛哈乌冬咖榔”避险避弹招吉祥布符 最后一张!

佛牌名稱:Archan Teelek阿占迪烈 “玛哈乌冬咖榔”避险避弹招吉祥布符
造牌師傅:Archan Teelek 阿占迪烈, Samnak Khao Sunamo
阿占迪烈介绍:
阿占迪烈僧舍位于泰国碧差汶府,素那摩山僧舍。阿占迪烈,这位年轻高僧因制作避弹打固而红遍全泰国!师傅制作的圣物包括打固、子弹打固、自身牌、布符、龙普托(即将出庙)等。师傅多样圣物有成功试枪记录,加上泰国多个电视上展现师傅圣物试枪片段,让他已成为新一代“避弹高僧”!近期泰国发生枪击案,受害者只佩戴师傅圣物,无伤收场再次让师傅圣物名声再次升温!信徒声称师傅的圣物能赐予刀枪不入、勇猛及顶开一切危险的保护。
布符年份:佛历2555

布符特点:
上图是阿占迪烈“玛哈乌冬咖榔”避险避弹招吉祥布符,限量法相布符;
此布符是限量发行,每一条布符都有独立编号(请看图3);
布符正中间是师傅阿占迪烈法相;
布符法相两旁有盖了阿占迪烈“心咒”和“正庙印”;
布符是45cm x 34cm
此布符经过大法会开光!
4是开光法会照片,前排蹲着“身上有戴连珠”就是阿占迪烈!
佩带功效:三功能:避险、避弹、招吉祥!此布符能赐予刀枪不入、勇猛及顶开一切危险的保护。有效于保出入平安,避邪,避降,化解煞气,避开一切不好的负面能量。还可招吉祥、旺宅、护宅!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