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M1284】波谭桥3合1招财圣物 “双财神 钱生钱”招财经文包包

佛牌名稱:波谭桥 “双财神 钱生钱”招财包包
造牌师傅: 龙婆Kieow(又称波谭桥),Wat Hui Ngor
师傅介绍:
北大年府的Wat Hui Ngor主持龙婆Kieow(又称Phor Than Kieow)师傅出名制造龙普托、帕必打、巴拉吉、坤畅等佛牌圣物。师傅是目前泰南数一数二的制造龙普托佛牌大师。师傅所制造的佛牌圣物都有很好的口碑与灵验度。师傅今年已经85岁高龄。
佛牌年份:佛历2552
佛牌原料:招财布制包包、招财经文卡、三宝铜佛牌

上图佛牌劲爆特点:
1。此31招财圣物是师傅第一次制作的圣物,非常难得;
2。此31招财圣物包括:
招财经文钱生钱包包、招财经文卡、双财神招财经文佛牌!
3。招财经文钱生钱包包:前后写满了招财经文,还有盖上庙印章和佛牌编号;
4。招财经文卡:有印上师傅法相,还有印上师傅专用招财经文;
5。双财神招财经文佛牌:“双财神”指的是坤平时代的“有钱富商坤昌”和“招财娘娘Nangkwak”,除了“双财神法相”,还加了招财经文和打上佛牌记号和编号;
5。在泰国小乘佛教圣物历史里,类似此31招财圣物不多(记忆中只想到“美其MaeChee BoonRoon”出过),非常值得收藏!
佩带功效:招生意效果佳!招财气效果佳佳!!钱生钱效果佳佳佳!!!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