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M1233】龙婆恩 菩提叶型“早期佛牌系列”自身牌

佛牌名稱:龙婆恩 菩提叶型“早期佛牌系列”自身牌
造牌師傅:龙婆恩, Wat Bangnian
师傅介绍:龙婆恩是一位高僧,年轻时是一位会法术的侠盗,号称蛇恩。坤潘(阿占坤潘,Jatukam创始人)受命追捕这位侠盗,结果几次没有抓到。最后一次,坤潘设下天罗地网,非常自信能抓到恩,便立下保证,如果这一次还无法击毙他,就从此不刮胡子。
后来蛇恩虽然奋力抵抗,还是被抓到了。坤潘拿起手枪,想要击毙蛇恩,但是子弹就是射不出来。换了好几把枪也一样。坤潘对他严加询问,才发现蛇恩和自己都是在瓦靠喔学的法术。便给他一条活路,让他出家。否则便逮捕他。龙婆恩一直出家到现在,至今已经109岁,龙菩恩也是泰国其中一位超过百岁的在世高僧。坤潘为了守诺言,至死没有刮胡子(感谢网上大大的分享,感恩合十)。

佛牌特点:
上图是师傅龙婆恩菩提叶型“早期佛牌系列”自身牌,是师傅龙婆恩99岁时制作;
佛牌正面为龙婆恩的法相,法相两边为师傅名和庙名,师傅袈裟部分有印上Wat KaoOr的经典佛牌记号;
佛牌背面有印上了龙婆恩经典经文和佛牌年份,
此佛牌属于龙婆恩早期佛牌系列,所以非常值得拥有和收藏。
注:此佛牌造型类似金口和尚波谈开的“菩提叶型”自身牌,连佛牌色泽都一样!
 上图是师傅龙婆恩最新照片,是fopai88站长在新年期间拜访师傅时拍的。感恩有机会亲自拜访师傅,并且让师傅再一次为恭请的佛牌和圣物加持,感恩。
佩带功效:快速提升人緣运,避险功能佳;是罕见的双功能佛牌。佩戴师傅龙婆恩圣物者都赞不绝口,师傅的圣物灵验度非常高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