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M977】僧王头帮纯锡料小金身

 师父: 僧王Shangkaraj YangWat Bowon
特别之处:僧王Shangkaraj Yang,是当今泰国第十九世僧王,已接近百岁高龄。如果有留意当今泰皇在佛历2507年出家时的佛牌收藏者,不难发现到当时跟在泰皇身旁、帮忙泰皇的那一位年轻和尚,就是当今的第十九世僧王Somdej Shangkaraj Yang了!

上图是僧王庙在佛历2553年制的第十九世僧王Shangkaraj Yang“头帮纯锡料小金身”。 头帮纯锡料小金身是以僧王Shangkaraj Yang照片内的法相制造,小金身底部打了3个记号!这批佛牌是由当今的僧王开光加持,之后再以当代9位至高无上的泰国佛庙的高僧主持开光加持,包过高僧Maha Surasak等人。纯锡所製成的佛牌是非常好的,因为根据小乘佛教书刊记载,纯锡制的圣物是最容易把经文念进去。此佛牌的手工非常精致,属于超细版。非常值得收藏。
佩带功效:增加威严(Maha Amnat)、有效提升个人运气和转运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