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J979】Jatukam 佛历2547 Mung Mee Sri Sook

/师傅: Wat Mahathat,由坤潘、Achan Kopong、还有当代著名的高僧念经加持。
特别之处:
Jatukam Ramathep(拾到金、拉馬迪)是一位勤政愛民的國王,控制了暹邏三份二的國土,身為一國之君的他還時時關注百姓的生活,立誓要給百姓定居樂業的生活。 當拾到金國王逝世后,他愛民如子的精神感動天,被封為天神,百姓有求于他,無不有求必應,紛紛建廟安奉其圣像膜拜。
在泰南洛坤府(Nakhon Si Thammarat),有一著名警長坤潘,他在任時屢建奇功,破案無數,凡是神秘、危險的場面,他都能趨吉避兇的平安度過,被人尊敬為警察長官。坤潘與拾到金結緣,起源于一名女乩童,拾到金上她的身,托人去叫坤潘來。當有人奉命去找坤潘時,坤潘已倚門而等,有上千人跟著他去寺廟。
坤潘一到寺廟,拾到金馬上開金口說,他等坤潘已等了 1 500 年,過去因被一位白衣使者封銷風水而發揮不到功力,救不到人。因此囑咐坤潘幫他做一個金身,必須找一棵名為 Theptharo 的古樹來雕刻其神像。 坤潘在森林找了很久,終于找到一棵 Theptharo 古樹,坤潘指示此樹要由中間砍伐,但樹砍倒后,工人卻無法將樹搬出樹林,用盡各種方法都不能移動樹木。 坤潘畫了一張虎眼符綁住樹身后,工人就輕而易舉的把樹運峪山來,由坤潘親自雕刻了拾到金神像。
1986 年,在洛坤風水地的州政府及人民支手寺和樂捐下,納坤在 1987 年成功依拾到金神指示,突破傳統的做了第一枚圓形的拾到金佛牌。當年,泰國的佛牌多是四方形或長方形,當時每一枚的售價僅是泰幣 49 元,如今已水漲船高到每枚泰幣一百萬元(約馬幣十萬令吉)。
目前,在市場上,你想要花一百萬泰幣來買坤潘所制的第一批拾到金佛牌,聽說擁有者連有人拿一輛馬賽地賓士汽車來換,他們都搖手拒絕,真是千金也一枚難求。 一枚經過念經、開光的拾到金佛牌,法力無邊,助人無數,人人戴了,事業順利,財運亨通,這二十年來,洛坤的人,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。
上图是JatukamMung Mee Sri Sook”佛牌系列。
正面為“超級有錢Jatukam”(Mung Mee Sri Sook的意思)和经典12生肖造型,佛牌背面是Jatukam正庙Wat Mahathat和经典Jatukam8尊拉胡(Rahu)造型。
此系列Jatukam有加入了坤潘所制的“第一批佛曆2530Jatukam佛牌”来增加此系列佛牌的灵性,所以非常难得。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。
佩带功效:招富贵,招财福,招好运,转运,治病,许愿,心想事成,保平安等,可以说是一尊全功能佛牌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