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T904】瓦倉海2555旧料烫斗型龍普托

寺庙: Wat Changhai,当代最出名的泰南师傅
圣物介绍:
Wat Changhai是泰南Pattani府的龙菩托正庙,此寺庙是龙菩托生前留下来的寺庙之一。此寺庙也因为有Phra Archan Tim Dharmataro(阿占Tim),又称Prakru Visai Sobhon,第一位制造龙菩托佛牌的高僧,也是Wat Changhai 2497龙菩托佛牌系列的创始人而闻名。
上图是Wat Changhai, Patani在佛历2555年,制造的龙菩托Taolit烫斗型佛牌小摸,
此佛牌加了非常多的佛牌旧料,可明显从佛牌的表面看得出来!
此系列佛牌也非常受到泰国子民的疯狂收集,因为在泰文2555,读音为song ha ha ha,有着哈哈大笑或开心的意思。
佛牌背面有打了๕๕记号,是55(佛牌年份)的泰语,非常值得收藏!
佩带功效:招生意,防降、挡险、避险功能佳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