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P853】龙波Sod 白揽寺出版的龙波Sod照片

师父: LP Sod, Wat Pak Nam
师傅介绍:
泰国古今有很多赫赫有名的高僧,他们都十分受人们尊敬和欢迎,而其中有一位精进追求佛理、寻求解脱之道的得道高僧,便是龙婆术大师。公元195975岁圆寂(1884- 1959)。
大師所製的佛牌,至今以有很多靈驗事蹟,例如發生車禍但人沒有受傷,遇上賊熗殺但奇蹟人沒有受傷等,而大師所製最為出名的佛牌,便是因籌款而開始製造的拍礦官佛牌,善信都稱為崇笛白覽。
白欖佛牌由第一至第七期,靈驗事績如下,從高處意外墮下,全無半點受傷,遇上交通意外,汽車撞至破爛不堪,車內乘客無半點受傷,但在公元1975年左右,泰國郊外一輛小型旅遊巴,車上連司機乘客共12人,在行駛途中遇上賊人,賊人手持輕機熗,當賊人搶刧完財物後,其中一乘客高呼救命,這時賊人向各乘客亂槍掃射,射殺後離去,11人死於槍下,一名乘客生還,生還乘客便是佩帶白欖佛牌的善信,這事件發生後,佛牌名聲一時無兩,善信都分分到佛寺恭請白欖佛牌,更到處尋找由大師親製第一至三期佛牌,也有很多生意人佩帶後生意起死回生、由一無所有變成家財萬貫,因此大師由親手所製的白覽佛牌,價值亦不斷上升。
上图是站长在12年前到访白揽寺(Wat Paknam)时恭请的“师傅龙波术白揽寺出版的师傅龙波术照片”。 照片是3R size,照片有盖上白揽寺官方浮面印章。
“师傅龙波术照片”可以用来供奉或收藏。如果想要把照片放在车子里来保平安也可以,因为此照片已开光加持,加上师傅的圣物有很多保平安显灵记录。
佩带功效:加强生意运,镇宅,避险保平安。
供請完畢/S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