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★F846】高僧龙普飘 两支纯银打固Phra Sib Tat

师父: LP Paew(龙普飘),Wat Nongpongnok
佛牌介绍:
高僧龙普飘是佛统府(Nakhon Pathom)非常出名的高僧;师傅龙普飘曾跟随多位有名高僧学法,师傅的圣物有非常好的口碑和显灵记录,师傅的圣物包括师傅自身牌、Phra Sib Tat十方如来、打固等。
上图是高僧龙普飘制作的“两支纯银打固 十方如来Phra Sib Tat”。此制作“十方如来Phra Sib Tat”的法术是师傅向圣僧LP Ngern Wat Donyaihom学的
上图“十方如来Phra Sib Tat”是此系列的特别版,佛牌有加入了珍贵的Cintamani料和两支师傅的纯银打固。佛牌正面是“十方如来Phra Sib Tat”,背面有师傅的专用经文、师傅名字、庙名、和注明此佛牌是师傅85岁高龄时出的,当年是佛历2550年(师傅今年已经91岁了!)
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,佛牌已包好雕花防水佛牌盒
佩带功效:提升个人人缘运,財源不絕,逢凶化吉。
供請完畢/SOLD